33798

喜欢冷cp

四 依旧ooc 本章有童话梗

在隐秘巨大的山洞里天契见过的小红鸟被法阵包起来,旁边施法的红衣女人念念有词,随时间流逝头上冒出汗,收回法阵,见小红鸟毫无变化无奈道:“族长,还是不行,我们一众长老都用了一百三十三种方法了…”欲言又止,见小红鸟有点烦躁,安慰道:“少主,请不用担忧,第一百三十四种方法就会成功,只需要准备时间稍长点”
小红鸟:“不必了”
不远处的红发青年族长心情复杂的看着刚刚成年的儿子又成了幼年体,一边担心一边想重温照顾宝宝的喜悦,对小红鸟叹气道“天枢啊,这可怎么办,族中那么多喜欢你想嫁你的女孩子要有多伤心”,说着快速飞到小红鸟面前伸手准备摸摸小鸟毛绒绒的头。
天枢见族长看似担心嘴角却向上翘,躲过他的手,怒气冲冲的说:“不准摸,我不是小孩子,父亲”,接着朝洞口飞去“我自己找办法恢复,还有…我才刚刚十八岁只想变的更强对情爱不感兴趣”
族长:“长大了真不可爱”
族长在天枢飞走后心情低落,第一百三十四种方法该如何…
洞中一位长老见族长如此,露出和善面容,语气平静:“我有一个朋友,他曾说起游历时见闻,被诅咒变小只需要勇者一个吻会变原来的模样,只是此事不知是真是假”
族长“试试好了,还能怎么办,没可能比现在更糟糕的情况”,说过话,又觉得说的话哪有问题,压过奇怪念头“勇者是哪族女英雄,重礼请人”
长老:……
长老缓缓道:“勇者要有美好的品德,强大的力量,受到幸运女神的赐福,领袖的气质”

“这可难办了”
“我知道”另一位长老说“战力排行榜第一的仙帝玄天契就是,他也很幸运”
族长对刚开始施法的长老说:“那你召集人手试探如此……如此……”
一一一一一一
现实中正在开会的玄天契背后一阵冷,奇怪,明明是夏天?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