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98

喜欢冷cp

六 萧天枢X玄天契 本篇有童话梗


在天契来到三楼前,红衣长老交给天枢一封信。
长老:这是新研究出来的复原方法。
天枢接过信,发现是不认识的文字:“这什么意思?”
长老:(直接说出来少主会逃跑的)信交给那位贵客,他知道如何做……

天契随系统提示来到小红鸟面前,小红鸟天枢叼着信,飞到他肩膀上,“给我的信?”天契轻轻摸小鸟羽毛。
天枢点点头,天契接过信,看着信上所写抚摸羽毛的手卡住了,声音还保持平静“原来如此…这样啊”
天枢:?
天枢奇怪,飞到天契脸的正面,天契向前半步……
天枢:!!!
啾啾啾(亲了一下)
天枢:(#/。\#)刚刚发生了什么,脸红。
天枢脸红惊讶的时候,金光一闪,小红鸟变成了红发俊美青年,
天枢呆呆地:这,我变回来了
天契接收到系统通知,完成任务,萧惊鸿成为了少侠的朋友,获得称号“萧惊鸿之友”,凤凰村地图对少侠永久开放,凤凰村禁地灵天秘境解锁。
“萧惊鸿之友”称号,自动获得凤凰村所有居民友好态度,村中免费医疗免费修理装备。
隐藏任务:调查灵天秘境
天枢回过神,见天枢离开,追了出去“等等”
一一一一一一
萧村长处理积压的文件,听到近侍汇报了儿子恢复了原样,高兴之余又有点奇怪的感觉“应该没什么事吧?”计划着明天给天枢相亲。
一一一一一一
天契顺利来到秘境,秘境外无侍卫看守,秘境内风景美丽,异常安静,没有半个人影,打开小地图,显示秘境中心地区被结界包裹。
天契继续向前走,周围逐步变暗,景物似被涂了一层灰。轻松解开结界后,一条灰暗的河,河两旁数十株的植物出现在眼前。
天契:(调出照片)
植物与天契在现实世界遭遇的异象植物一模一样。
植物吸入河中灰暗之气长出牙齿,茎叶向树般快速长高……
天契:…(录像中)
游戏系统:萧天枢申请少侠为队友,是否同意。
天契听到身后转来一阵声响。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