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98

喜欢冷cp

七 萧天枢x玄天契 ooc的一章

系统:是否组队。
天契:确认组队。
一一一一一
天枢在天契走后担心他安全,跟了去。刚赶到一一见到原本普通的柔软的小小的花又变成了凶残的霸王花植物,还想攻击恩公,马上引出体内凰火,暴发出火焰直接扑向巨大异花,变异的植物无法抵抗火焰短短时间内烧毁一片。
烧成灰的植物似有生命一一
紧接着,河水中冒出的灰黑气泡落在刚被烧的植物灰烬上,又长出一群红色植物。
红色植物不但快速长大又异化成铁…
天枢盯着露出尖牙的植物:又变强一分,可惜我不能靠近受污染的灵脉。
天契试验中:朝河水里扔进三彩石,漂在水上灰暗气泡减了少许后数秒又恢复原状。
天枢见天契离河近没有受到丝毫污染影响,收回了刚拿出来的净化石。

天契在天枢观察他的时候刷出新任务:净化灵脉,根据任务提示:污染物在河水深处。他于是在混浊的河水中投入取出99颗生命灵石,天枢则杀掉靠近天契的异变植物。

生命灵石使河水清澈,水中显出一把散发浊气的黑杖,天契捞出来放入游戏仓库里,整个过程,果断、快。
系统:任务完成。

变异植物的结局,在天契拿出神级武器一挥刀下不存。没有污染物没有再生。
一一一一一

天枢拿出精致小巧:敞开的金盒子"恩公,请受下……"
这金盒子是萧爸爸在儿子还小的时候交给他的,“谁让你心蹦蹦跳就送给谁”。
天契不明含义:“多谢”,盒子里是一枚火焰指环,任务奖励吧 ,随手接过放到背包里。
天枢见天契表情平静“是不喜欢我送的礼物”,吞下还没说完的话。

天枢化成凤凰载着天契飞出灵天秘境,“恩公,我带你在空中飞几圈”
天契笑道:“称呼我天契即可”,摸摸手边羽毛,还是幼鸟手感好。
天契坐在天枢背上绕村子上空飞了一会儿,
见天枢精神的还能飞八十八圈,“天枢,先停会我有点累,想喝杯茶”
萧惊鸿好酒办公室没有茶,天枢便飞到茶馆,让属下好好招待天契。
一一一一一
凤凰村村长办公室,天枢汇报了在灵天秘境内的情况…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