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98

喜欢冷cp

十 萧天枢X玄天契

天枢在战斗时遭隐形怪攻击受伤又装做没有事的样子。
天契: ……拉过他的手冶疗,天枢沉默着没有反抗他的治伤,看他的脸在忍耐着什么。
天契:好强的性子,拿不准他好感度升还是降,点击系统准备打开好感度列表查看,想到天枢送礼物时生怕他拒绝在接受礼物后露出的笑容,关闭了好感度列表。
天契的队友A:可惜没有找到一点线索
队友B:应该有的,系统怎么会发无解的任务给玩家。
队友C:有漏洞,游戏该维修了。
……
附近的XX族人听到他们谈论,道:我听长老说过灵脉污染前是有人鬼鬼祟祟的。
天契一组助XX族恢复了灵脉,得到了ⅩX族友谊,系统解锁了XX族语。
系统自动翻译了XX族人的话。
任务完成度+5。

XX族长老知道了天契来意后向他说起了族地禁地曾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的陌生人,拿出卷轴打开,“这是可疑之人的画像”:短发、眼镜、现代人的服装!
天契: ……
画里的人天契认得,准确的说是他的化身认得,为防止突发事件需隐藏身份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而制作的化身一一他的化身有长时间存储记忆作用,从记忆中一一第二起异象感染处附近的村民苏美丽完全吻合。
天契向队友打了招呼,急匆匆下线去了现世。
天枢见天契离去化成小鸟急追,快要飞到天契肩膀时,天契消失天枢被看不到的墙阻拦摔到地上。
天枢:(>﹏<)
天枢腰带装饰的羽毛亮了一下,传出声音:“儿子,现在不要回家…提鸟笼子的神找来了……也不要回复……”,天枢听到后立刻销毁羽毛。
天枢:去哪里不会被发现?
想起父亲知道他被抓遇到的神,速度很快收集到关于祂的情报,感到头疼。

两周后……

天契再次上线后发现天枢头像变暗联系不上,同组过队的玩家说队伍解散后天枢头像一直是灰的,凤凰村在地图上也变灰了,无法进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