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98

喜欢冷cp

脑洞:萧天枢x玄天契,攻生子(蛋)非常希望有太太把脑洞写成文

背景现代,新出了一款号称高自由度高智能的网络游戏《XX世界》非常火爆,名列排行榜第一的是仙帝玄天契。
玄天契现实世界里从小拜修士为师修行后继承家业成为公司总裁之所以玩《XX世界》是因为感觉到游戏中有一股特别力量特意调查。
玄天契快速的给创建人物捏脸选好游戏职业角“仙”后与同伴开始升级打怪,游戏自由度确实非常高处处有奇迹:玄天契与一NPC说了几句话他就有了徒弟,被众多玩家围着的神秘老者手中接过一星级任务获得金色称号……登上排行榜一周后,采药时因为太欧了被一些非气玩家组队偷袭掉下崖触发了全服务器第一个五星级隐藏副本“凤凰村”。偷袭的众(高兴不过3秒)非酋听到世界公告-

回忆在过三星级隐藏副本时多次任务失败少侠请重来义无反顾的带帮派队友点了"确定进入",凤凰村的村长萧正直简简单单的和他成为好朋友,萧正直之子村花萧天枢没等他聊天送礼物自己好感度一直加,才半天功夫对凤凰村势力由陌生转为友好……
任务:凤凰村之谜3/3(完成)   获得凤凰村友好度l00
任务:凤凰村之XXX(完成)      获得……
任务:治疗受伤村民……
任务……
……


隐藏任务完成:SSR萧天枢卡(可组队),召唤SSR卡为少侠队友,取消/确定
……
这个游戏世界为真实世界的里世界,其实背景不重要(//∇//),突然想到的梗,怕忘了先记下来,幼儿园文笔求不笑

       

评论

热度(11)